close

20120824091043_全面禁菸

本隊,活動中全面實施禁菸 

從早上中正體育場路集合開始,到晚上中正體育場路解散本隊全面禁菸,不僅僅是登山過程,全天候都禁菸因為我們有不吸二手菸的權利,認同此點再報名,不會勉強,你也不需要勉強

抽菸的當然可以報名,但就是活動結束後,遊覽車也走後,山友散去,你再慢慢一個人於體育場路圍牆椅子上抽菸,如果無法認同以上所述,請另尋坊間其他友隊,職業隊有許多老菸槍同好

或許有些山友認為,我抽根菸,坐在草地上,很帥,很屌,很悠閒...

怎會呢?

錯誤的價值觀,不好的示範,慢性自殺,浪費健保資源。

你的短暫快活,只是影響其他三四十人同行隊友的身體健康,你都不尊重其他山友了,那麼我們又何必要尊重你?

老菸槍的人,當你去一趟醫院,就知道多少人因為尼古丁,而必須躺在病床上接受沒尊嚴的治療。

抽菸不一定會得肺癌,但得肺癌,口腔癌,膀胱癌的,十個有九個是抽菸的,這是根據醫學統計出的結果。

既是如此,那為何我們在山上還要忍受著你貪圖自己享受所帶來的二手菸污染?

我們是要呼吸新鮮的空氣,不是要吸致癌二手菸!

過往,我們在多次的活動中,常常也必須忍受來自於山友的飄渺煙霧,尤其是迎風口,每當我們走在山裡想要大口呼吸芬多精時,總是會有老菸槍,刁著菸,然後我們就必須忍受(其實大多別隊的居多,因為已經宣導很久)。

這些一直以來,我們都看在眼裡,但沉默並不代表我們就會接受,不說話也不是不會說話。

這是最後一次告知,也是3個月的宣導期已過,依照菸害防制法,我們有權選擇,不吸二手菸。

若於活動中有抽菸之情事,領隊會先柔性勸導,態度不佳,屢勸不聽,將於活動結束後,直接列入黑名單,往後謝絕再報名本隊任何活動。 

不會勉強,你也不需要勉強,話說得很實在,對我們來講,少掉抽菸的人來報名,反而更好,不用難看面。

無菸登山環境,需要你我的支持,請配合我們的要求,我們希望打造出一個只屬於自然的森林呼吸,一個你可以張大口的深呼吸。

活動組再次鄭重告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