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為避免語意不清,及增加想像空間,衍生誤會,加註,如何申請會員,並提供制式口語範例。

二.會員認證,必須10張名牌為依據(若有遺失,至少有留幾張算幾張,總不可能連1張都沒留)。

三.申請時機,必須在滿10次之後(並有出隊,報了取消有繳錢亦不算),第11次參加時授發。 

山友眾多,一年二三千人在流動,我們實在無法去記得,誰快要滿10,誰已經滿10,只能靠印象而已,所以,如果您有要加入會員,請麻煩您,在第10次活動後,要主動聯繫領隊,依照下列方式辦理,請您"主動,主動,主動",對,要主動,就是主動。

本隊,無,自動滿十就自動成為會員的服務,原因為何,請往下看:

【如何申請成為會員?】

參加本隊活動滿10次後(對,10次出隊後,有取消的即便有繳錢都不算,必須是有出隊的),檢附10次的名牌(若有遺失的,就,有多少張算多少張),請依照活動的時間,先後順序,這樣排列整齊後,line向主辦領隊核對電腦資料。

1597904287079.jpg

並請依照下列格式,傳Line:

『我,某某某,參加貴隊活動已滿10次(或50次),擬申請加入〝飛鼠正式會員(或資深會員)〞,請予以核對,並於下場活動時授證(或不公開私下給予即可),隨附10次(或50)的活動名牌』。

夫妻或直系子女可接受代申請外,餘,一概限本人親自申請,如果連這個都要委託別人,那就沒什麼意思了...

【為何無法電腦幫您全調出資料?】

因為如果電腦打,陳淑玲,系統就會跑出淑玲,劉淑玲,黃淑玲陳淑娟,劉美玲...陳,淑,玲,這三個字的各種一連串的組合,所以要麻煩您,把名牌依照活動的時間順序(由遠至近,第1-10場),排列整齊,拍照傳過來,我們較好整理。

至少有給我們一個時間點去找!

50次者,請以10張為一單位,共分5張拍照,傳過來。

100次者,承前述,但僅需傳51~100次的即可。

【本隊會員之解釋】

依據組織章程第二項第三條第一款規定所示(96.1.27公告實施):

正式會員:參加活動滿10次,經"隊長親自授證",即享有終生9折優待

資深會員》:參加活動滿50次,本隊致贈證書及紀念禮物,並享終生8折優待

《尊榮會員》:參加活動滿100次,本隊致贈證書及紀念禮物,並享終生7折優待

照字讀字,只有會員才有9折,要成為會員就是"滿10次,經授證",這2個條件,這是行之已久的辦法。

【會員免繳入會費,免收年費

不用收會費,也不用收年費,其實9折或8折,甚至7折的優待,只是一份對老主顧的回饋,如此而已,算是長期的革命情感。

【有沒有自動統計,滿10次,就自動加入會員?

山友眾多,一年二三千人在流動,我們實在無法去記得,誰快要滿10,誰已經滿10,只能靠印象而已,所以,要麻煩您第10次活動後,要主動聯繫主辦領隊,請您"主動"

【那我滿10次,可以不加入會員嗎?

隨便,但活動不會有優待,民主社會尊重各的看法與見解。

【會員需盡什麼義務?

會員制,是建構出更完善的運作制度,一個組織維持與營運的最基本條件。

而我們只是要一顆愛護台灣這塊土地,愛護自然、保育自然的心,山友來來去去的,5年,10年,15年...珍惜跟老主顧長期的登山緣份。 

【我不要會員證書,但活動可否打折? 

會問這樣問題的,雖是極少數,但還是有,就歉難同意吧! 

曾經有位山友說,我滿10次,不過我”沒要加入”會員,但只想要打9折,叫我們不用給會員證書,說,連"名牌回家也都丟掉,你給我那張會員證書,回家也是丟掉",對於這樣的說法,給用心做名牌,還護貝的人聽到,很心酸 

當然,名牌您要不要保存,那是活動結束後的事,如果您要加入會員,就必須要照前述的規定辦理。  

【我家一次參加4個,是不是就4次了,或者2天過夜的可否算2次

以"個人"為單位,優待也是"個人"為單位,如果您是以打折為加入會員的初衷,那麼,謝謝請回 

【為何活動中要發名牌? 

小小的一張名牌,不僅是代表本隊對報名山友的尊重,也是一種活動結束後的回憶。 

若干年後,當您看著這張綠色的紙片,那年的哪一個季節,我們在哪裡...這也是本隊會護背起來,讓您們永久收藏的原因。

此致。

活動組敬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