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隊每一場額滿的活動,都可以排候補但行前一周內,因相關行前通知皆已發出完妥,不再接受排候補

107.12.24修正候補相關規定(新人的個資必須至少附指定的6項,等有名額後,再通知補齊相關資料),並將之更詳細文字化sop:

◎問,額滿可否排候補,我是第幾順位,需要什麼資料?

答:

每一場額滿的活動,在活動的一周前都可以排候補,候補所附的資料(新人至少(舊生給名字即可)要有下列6大項,其他簡章所需的資料,等確定補上後,再補即可):

  • 1.姓名(中文本名)
  • 2.身分證字號(以判定男或女)
  • 3.出生年月日(要知道年紀,請填民國)
  • 4.上車地(新人永康以北不接)
  • 5.近半年登山經驗(要知道體力到哪)
  • 6.身體是否有其他特殊狀況?動過大刀手術?(剖腹產不用寫)?
  • 1

在您透過報名方式(line)說要排候補的同時,本隊聯繫窗口會跟您告知,您是該活動候補的第幾順位?目前有多少人在排候補?

您再自行抉擇,如果您覺得排的人很多,要放棄的話,那就謝謝再聯絡,您的資料也會予以刪除。

◎問,因為我要報其他別團的行程,最慢何時可以確定補上,何時可以確定補不上?

答:

如果有釋出名額,當然會通知補上(要看釋出幾個,照順位遞補),因本隊公布簡章都是3個月前,所以3個月內變數高,如果您是1個2個,補上機率高,如果您後補是4個,那就要有4個名額取消才有機會。

最慢,我們在行前5天發第一次Line細節通知時,會跟您確定是否有補上,因為即便5天內有人取消,我們也不會再遞補,那位置空就空著。

根據往例,2週前較容易補上,2週內因為取消會被扣一半,所以取消的情事較少。

◎問,如果我在中途放棄排候補,是否要主動告知?

答:

要,當然要,您主動跟我們說,別人的遞補機會就增加,如果您不說,等真正有名額通知您時,您確說已經另外安排活動的,這樣似乎就不怎麼有排後補的意義,也增添我們作業的困擾,有此情事,下次不會再接受您說要排候補。

◎問,如果候補眾多,該活動會不會再加開第二台車?

答:

基本上,我們重視旅遊的品質,除了中巴會開2台車48人外,其他活動大巴頂多就是一台車43人,不會再開第二台車,畢竟不是進香團大拜拜,也要考量該山岳步道是否可一次容納80幾人的活動品質。

如果該活動後補眾多,超過10人以上,我們會視情況,看是否有第二梯額滿的票房賣點,幹部群調度是否充足,後續行程日期還可否穿插進,而決定是否加開第二梯次。

當然若有加開,候補的必然優先報名。

此致
活動組敬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