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常理來講,如果您是自己一個人來報名,您去參加遊覽車團體的過夜活動,不管是爬山或旅遊,就是會跟其他同性別的,不認識的夥伴(男男併,女女併),【共住,共座,跟共食】,對吧?
如果您,都要自己一個人....,自己住一間房,自己吃套餐,自己坐一個坐位(遊覽車二個位置),甚至要自己解決交通問題,不搭遊覽車,要直接約在登山口會合,那是不是就自己搭大眾運輸,或自己開車去,即可?
又何必花此筆報名費,受領隊時間控制,來跟團?
自己去,較無負擔,參加團體,就是跟著團體走,論簡章來講,高雄能有其他友團寫的比本隊還詳盡,而且公開透明,也少之又少,那麼若是如此,又何必提出一些我們認為,是獨行俠的要求?
如果說,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您不願跟人共房,共食,共座,都還可以勉強諒解,但現在疫情也平緩幾乎都在+0,事實上,疫情是這樣啦,每個人看法不同,都予以尊重,大家都是成年人,自己有判斷的能力,只要符合官方的防疫要求,要不要報名,在於個人對事物的解讀,就算打了二劑疫苗,也還是會有人不願踏出家門,對吧。
那麼,對於,一些來報二天以上過夜活動的,要求要自己住一間房,要求不要共桌吃團餐,甚至要求排座位不要跟陌生的人坐,甚至還有跟領隊說排一個旁邊不要愛講話的,因為怕吵....
老實說,我們都建議,您就自己去即可,這樣,彼此,都不為難,別勉強來,玩要玩的愉快。
即然,您無團體的思維,那又何必來跟團,尤其我們是辦爬山的,爬山更需有團隊的觀念,對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