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,有些山友,想要在攀登完百岳之後,留存紀念,且事實南橫開通後,三星的路線(塔關山,關山嶺山,庫哈諾辛)也會是近幾年的熱門票房,同時因為南橫公路有時間管制的問題,來參加者必須付出精神和體力,早起早出發就是一個很大的付出(雖然5:20比起高雄其他友團,算晚)。

但其實,我們也不是專辦百岳的團,而且我們對於百岳也不是鼓勵去狂熱追求,但現實市場面,百岳這二個字,在台灣登山界,仍屬翹楚追求目標。

所以,我們特別,設計了一款以南橫三星為主的【百岳登頂證明書】,供惠存留念。

但,我們希望,給的紀念證書是有心,來申請的,所以不會在活動當天主動核發,走--傳照片的申請路線,一來,會主動line照片來申請就是有心,二來我們證明書上會放您的登頂照片,這樣才慎重,有意義。

本案一併追溯,莫拉克風災之前,過往辦過的,庫哈諾辛,關山嶺山,塔關山(即本隊創立後的所有場次)。

【索取辦法】

請將您的登頂照片(需與三角點或意象牌合照),活動結束後,主動〞,Line給領隊,並告知,領取方式:

【領取方式】

1.您可選擇於您參加的下場活動中領取(免收任何費用)

2.給地址,郵局掛號紙本寄送(郵資70+含防折+信封包裝工本費,酌收100 ,請匯入本隊中信帳號( 採此方式,領隊會傳帳號給您,推全台7-11超商中信ATM 可無摺存款,免卡免手續費)

 

以上活動組111.9.17敬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