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才疏學淺,能力不及】

平均一個月大概都會接到5~6通在問,有沒有客製化的帶團,比如說,一群人公司或朋友,想要去浸水營,阿朗壹,玉山,嘉明湖.....,這其中被問最多的就是嘉明湖和玉山,因為台灣的山只有一座山,叫玉山,台灣的湖,也只有一窟水,叫嘉明湖。

雖然一概都婉拒,但寫篇文章解釋說明,免得被誤會"搖擺",以下為主要的原因:

1.本隊行程已排的相當飽和(就一個月剩二三場,越帶越少),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或可穿插的檔期,可以來安排客製化服務。

2.才疏學淺,能力不及,也無法屈就於商業化的市場,而且也一直都不認同服務業就必須彎腰跪膝。

3.我們只想,專心,顧好自己的飛鼠招牌,因為市場也沒做很大。

鑒於上述的理由,非常抱歉,本隊沒有"為君包辦,量身打造"客製化行程服務不管是浸水營或是嘉明湖,還是玉山阿朗壹,尤其常常有接到電話說,我們3、40人,甚至80人要去阿朗壹,要本隊代辦,代申請的。

【一直都在建立起,正規的,對自己負責任的報名制度】

只有本隊排活動,公告行程表,您看完簡章,覺得可以,也接受,循簡章模式報名。

若是很多人一群要報名,當然歡迎,但一樣"請照簡章走",新人除親戚外,一樣請自己報名,也就是說如果您是20個新人,都沒親契或眷屬關係,20個,一個一個來,都親自循簡章模式報名。

如果打電話來,主辦領隊婉拒,造成不便之處,還請包涵,不是敢開店怕客人進來,因為我們實在不想帶那種對自己所報行程都不在乎的,無要無緊的。

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方式,也都有自己的個性及對事物的價值觀,所以我們也可以選擇我們想要帶的山友,是吧? 

只有透過正規模式進來的,才是真正有心,想要報名的,而非團體一群,要求我們怎樣怎樣,吃好、住好、而且最好收卡俗點....那些客製的服務,就讓專業的商業團去辦就好

此致

活動組敬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