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設計上,我們將代入一些高山野花,還有北峰最著名的紅毛杜鵑,跟知名地標--反射板。

合歡群峰,若以體力的付出困難度來講,依序是西峰、北峰、東峰、南峰、主峰、尖山、石門山,有鑑於,本隊屬性非職業爬的,專門操山友的去辦西峰,幾乎不可能會辦西峰,所以,便以體力付出的次階--合歡北峰為代表性(也是合歡群峰最高)。

鑑於,有些山友,在付出體力完登北峰後,想要留存紀念(因體力付出度遠勝東峰和石門),所以,繼南橫三星登頂證明後,我們特別破例,設計了一款【合歡北峰百岳登頂證明書】,給山友惠存。

同樣,我們循例,採主動申請一來,會主動line照片來申請就是有心,二來我們證明書上會放您的登頂照片,如此才慎重有意義,所以不會在活動當天主動核發,才不會熱臉去貼冷屁股,因為每個人的見解不同。

本案一併追溯,本隊創立後,過往辦的,所有合歡北峰場次。

【索取辦法】

請將您的登頂照片(需與三角點或意象牌合照),活動結束後,主動〞,Line給領隊,並告知,我XXX,申請合歡北峰百岳登頂證明書。

【領取方式】

1.您可選擇於您參加的下場活動中領取(免收任何費用)

2.給地址,郵局掛號紙本寄送(郵資含防折信封包裝酌收100,請匯入本隊中信帳號( 採此方式,領隊會傳帳號給您,推全台7-11超商中信ATM 可無摺存款,免卡免手續費)

 

以上,自公告日起實施

活動組111.9.26敬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鼠登山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